close




這一次的出國有點不怎麼完美

因為毛病差點大發作

話說要上飛機前都還好好的

但是後來就開始一些小症狀都跑出來了

結果第一天的晚上就發作了

痛~~~~~痛~~~~~~~

人在國外還能怎樣,只好忍啦!!!!

忍到快早上才吃了顆止痛藥

第二天晚上.....還換個地方痛了

弄的老媽連續兩個晚上沒睡覺

真的很對不起,破壞的出國的興致

後來還求助看不見的力量

獲得緩解,真的超極感恩!!!!!!!!







在日本的家門口可以看到一個寶麗龍箱子裡裝著有水的寶特瓶

知道是做什麼用的嗎????

大家來猜猜看吧

答案是..............防止貓狗在那裡大小便(請反白)

呵呵~~真的很神起吧

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!!!!



這次在日本睡了四個晚上,我們就有三個晚上是住溫泉飯店

因此我也連泡了三天的溫泉

說好聽是這樣啦~其實是去洗澡的

不知道為什麼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浴室超級小

所以我還是選擇去大一點的地方洗起來比較舒服

不要覺得我奇怪,日本人都是這樣的

我還看到有人在那刷牙勒~~

所以正常啦!!

這三天都是睡榻榻米

以前睡都覺得還不錯,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

這次覺得不好睡,因為一睡下去要爬起來好困難壓

沒有依個高度跟本就不好爬起來

所以最後依天是睡床,好高興~~

可以睡床了!!還是睡床舒服
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冷的關系

他們的被子可說是輕又保暖

讓我差點有想把他們帶回來的衝動

哈哈




北海道的冬天真的是超級乾燥的

嘴唇都乾到快裂掉了

尤其是晚上,房間都會開暖氣

那就更乾了

常常是乾到要半夜爬起來喝水

不然真的會脫水脫乾

所以床的旁邊一定要放一杯水!!!

這很重要唷~~~






這次購物的呀...........

我去逛他們地下街的時候

有看到一家很大家的書店

於是很高興的衝進去問說還有沒有我要的雜誌

但是......很慘忍的是.........

店員跟我說沒存貨了

果然有寶貝們在都很暢銷~~

我沒買到啦~~~~(泣)

不過我有買到一個更大的東西

哈哈哈哈

最後一天是住在市中心所以買東西很方便

那日本的電氣真的很好用

所以導遊就晚上的時候帶我們到

飯店附近的電器行

還不是普通的大間壓,是超級大間

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五層樓的樣子

在裡面買到了想買的東西外

我還有意外的禮物唷~~~

超級開心的,終於也換新的了

這好像也要感謝那些阿姨們在那裡看很久

讓我也跟著有好處~~~嘻

不過話說,日本做事還真有原則壓

因為東西沒有存貨了,想說他會拿展示的給我們

經過導遊翻譯後,竟然跟我們說他當初跟我們拉了一堆的日文意思

是他們認為這是展示的東西絕不賣給客戶!!

挖~我們大家就再說

要是台灣人早就賣你了,跟本不怕東西是否是好的

日本人果然是好人壓~~~



還有什麼沒寫到的呢?????

不知道了耶~~

算了等想到後再來補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